烩炖咔咔

「全球高考」校霸要谈恋爱了!45

⚠️ooc

人物属于木木

是个私设 真·校园文

文笔渣致歉

失踪人口再次回归

01 

————

“您好,几位?”“6个人。”

“那请这边到那边看一下介绍展板,选择一个游戏本。”

“那就……这个怎么样?监狱,6人玩刚好。”闻远指着自己面前的介绍展板提议。“哎,这个好。肯定不会很恐怖,姐,我们玩这个呗。”于闻探出头揣着私心问楚月,楚月从他眼睛里看到了一丝乞求的意思。

这也没办法,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于闻心里这么想着,回忆起早年一家人和游惑一起玩的经过,恐惧的阴影顿时涌上心头,作势只得摆出一副可怜乞求的模样,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楚月,当然在场的游惑并不会察觉出有什么异样,他和秦究还有154被以一个叫《锯怨》的医院向剧情吸引了。

不过鉴于这次是楚月做东,最终还是由楚月做了决定,所幸于闻没有白卖可怜乖——楚月选择了逃脱难度仅有“三颗星”的的《血狱》。


这次的游戏与以往的不同,这家店主打“剧情体验感满分”“游戏代入感爆棚”,究其原因是因为每个游戏本都配置了相关游戏的配套衣物,均码的“囚服”套在了六个人身上,橙色的连体衣硬是被穿出了一种别样的感觉。

“亲爱的,你好像监狱里的教官,”秦究打量着正在整理袖子的游惑——领口的口子被解开了一颗,露出漂亮的喉结,腰带勾勒出腰部轮廓,橙色鲜艳亮丽愈发衬得游惑的皮肤冷白。

游惑手里动作不停,偏头睨了秦究一眼,“那是狱警,而且衣服不长这样,你这点常识没有?”“那长官您可真是见多识广,这都知道。”“于闻”游惑喊了一声一旁提裤子的于闻。“哎哥,咋了?”“这个衣服,介绍一下。”“啊?哦,就是罪犯穿的,没了。”秦究看了一眼游惑的明白他的用意,笑着问:“那教官……狱警呢?”“呃,好像是黑的一个衣服吧,有点记不清了,老于那朋友就郭叔现在挺忙的,几年都没来往了。咋了哥,有什么事吗是?”……秦究一时语塞,皮笑肉不笑地夸奖道:“弟弟你真聪明”。

语气之奇怪让于闻都有点想拒绝夸奖了,于闻打着哈哈转身跑去找楚月了。


“诶154,你别说你这肤色穿这个是真合适,这不是均码么,我怎么感觉裤子有点紧,勒得慌……”闻远拉了拉紧绷的裤子,又抬头看了眼已经完毕的154。只见154一脸无语看着他,“你是不是裤腰带系太紧了,是可调节的。”“啊?这还可调节?我怎么没看见,在哪呢,”闻远正准备把裤子脱下来看,154拍开他的手,翻出调节宽松的扣子给他看,“这呢,你是没穿过这种裤子吗,怎么那么像幼稚园小朋友穿不来裤子。”“啊,我一般都是宽松款。不知者无罪,你不能这么说我。”闻远重新提了提裤子,终于是感觉舒畅了一口气,欢快地狡辩着。


「现在是上午8时30分,请于10分钟内进入餐厅用餐。」

断断续续的机械电子音在6个人进入之后带着类似鸣笛的声音响起,几个人的正前方就有一个房间标示着“餐厅”,旁边还有两条路通往另外几个房间。

154试了试其他房间的门锁,发现都是锁着的,几人只好进入餐厅。

房间的内设十分简单,没有阴森昏暗略带血腥的色调,简单至极的金属桌椅和单一的白墙装饰了整个房间。

“唉,接下来干嘛?这个本不仅是密逃还有点剧本杀的成分,按照我以往的经验,我们得按照指示走,也就是刚刚的电子音。”于闻估摸着暗自松了一口气,瞬间变成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侃侃而谈。


————

maybe可能有周更了这回

拖更大师就是我[踹飞.jpg]

监狱细节全部瞎编,勿当真

游戏内容有一定基础原型,名字瞎编

应该不会太恐怖(毕竟我写不来那么恐怖的应该

评论(1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inner,微博同名
原耽,稻米,火影
© 烩炖咔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