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炖咔咔

「全球高考」校霸要谈恋爱了!01

⚠️ooc

人物属于木木

是个私设  真•校园文

文笔渣致歉

——————————

游惑,作为一个跳级高二学生兼纪检部部长兼公认校草之一。

秦究,作为一个高二学生兼校霸的不良少年兼公认校草之二。

游惑冷脸跨进那个门,遇到那个人。从此和秦究纠缠不休,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我写的什么渣)

—————真•正文↓—————

北京时间   7:45

“咚咚”一只白皙的手敲响了高二(4)班的门,一声“学生会例行检查”让原本也是有些吵嚷的教室安静了一些。

手到声到人迟迟未到,此人正是轮值这周检查的游惑。


游惑穿着校服——长袖白T、黑色长裤,他个子算高,身板却有些单薄,一步跨上讲台,拿着记录本,抬起眼皮扫视教室一圈,指着教室一角说道:“在校使用手机,提醒一次,今天上交检讨。吵闹扣一分,来个人。签字。”随后便往后随意地靠在黑板边的墙上不再说话了。

从游惑进教室那一刻,底下就有些人在窃窃私语,原因就是游惑是公认校草之一。在游惑说完话后,所有人朝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那个人手里拿着手机正在玩,而且是在课桌上玩。所有人都盯着他,一局游戏打完,他抬起头注意到众人的目光和靠在墙上的游惑,回忆了下刚才耳朵里听到的,用着一种抱歉却带着笑意的语气说道:“哎呀呀,被提醒了,不好意思。我上去签字吧。”


这人起身,穿着一件黑T搭配校服的外套和校裤。身材挺拔悍利,一头黑色短发,几步走上讲台,转身便对游惑说:“这位……怎么称呼?”

游惑像是没听到他说的,没有回答他,于是那人更凑近一步,又说道:“好吧。这位无名同学,可以借支笔吗?”这回游惑“听见了”。从口袋里抽出一支黑色水笔给他,表情一点没变,只是懒懒地看着他。


这人很绅士地笑了笑接过笔,看了看记录本上潦草瘦长的字迹飞快地签上自己的大名。

把笔和本子一起交到了游惑手上,便下去了。游惑看了看上面签得龙飞凤舞的名字:秦究。

于是说道:“秦究同学,记得上交检讨。”便走了。


秦究没说话勾了勾嘴角目送着游惑走出教室转身走进高二(5)班的教室。

而这一全过程被全班人都看在眼里,都颇有吃惊没有缓过来,直到老师进来敲了敲黑板。而秦究对于全班人投来的眼神毫不在意转着笔抽出一张白纸准备写检讨。

——————————————

写的短写的好短1000应该都没有

还是要慢慢来滴,922和154一定是HE,秦究和922一个班,154和游惑一个班

154直接就情报传输人员哦豁

酬劳嘛就是922!

评论(17)
热度(943)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inner,微博同名
原耽,稻米,火影
© 烩炖咔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