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炖咔咔

「全球高考」校霸要谈恋爱了!02

⚠️ooc

人物属于木木

是个私设  真•校园文

文笔渣致歉

01

——————————

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秦究一张白纸上就写了三个字:检讨书。

思索了一会儿,秦究发现自己对游惑这个人确实没有印象但总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他把笔丢在桌上,便去找他的好兄弟闻远打听游惑这个人。

“闻远,游惑这个人听没听过?”秦究轻叩了闻远的桌问道。

“哎老大,游惑啊你不知道啊。名人呢,他是校草还是纪检部部长。”闻远想了想就说了一嘴。

“我随便抓个人都知道这些。我的意思是问你,他几年级几班的。”秦究也知道这些,只好问得再直白一点。

“啊,这我得打听打听。”闻远被他问得也是一懵,随后望了望窗外掏出手机开始打听,“老大,你打听游惑干嘛呀?”

“这你别管,打听好告诉我。”秦究说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面对着一张写了三个字的白纸发愁。


“老大老大,查到了。我一好友,他我们学校的,我问他游惑,他就告诉我了。你猜怎么着,游惑这人就是(5)班的,就我们隔壁班的。而且啊,他还是跳级生,老牛逼了,中考完直接上的高二。”闻远中午吃饭就跟着秦究说着,还把手机递给他看。

秦究瞄了一眼聊天记录看了看那人的网名:154。又想到闻远的网名:922。说了一句:“你俩名儿挺配。”“嘿嘿。”闻远听到秦究这句话怔了怔回过神来笑了笑。


把手机丢给闻远,看了一眼食堂里的人没有扫到那张自己想找的脸,秦究便收拾收拾走出了食堂,特意挑了个远路慢慢悠悠溜达回(4)班,经过(5)班还特意往里望了一眼,余光扫见班级角落的桌上是黑乎乎的发顶,有个人正趴在那睡觉,仔细一看,那人正是早上给秦究安排了一检讨还扣了他们班一分的校草游惑。秦究看着他想了想:优等生在睡觉啊,没去吃饭吗。


能得出这个结论的依据是高二(4)班他们这个班中午是高二食堂吃的最早的一个,基本上算是个标志,只要高二(4)班中午没人了,食堂肯定开饭了。

秦究走回自己班,掏出手机发了闻远一条信息:远儿,路过小卖部帮我带个三明治或者什么别的回来,买回来给你报销。


闻远刚出食堂,便感觉裤兜里的手机振了振,就以为是他网好兄弟“154”发消息来了,满怀欣喜一看,啊是自家老大的消息,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从珠穆朗玛峰直降马里亚纳海沟。

闻远点开详细消息,抬头看了眼前面的小卖部,想了想秦究在食堂打得饭量,愈发迷惑,不是刚吃过吗???

连着一天已经是第二次这样了,闻远也不懂秦究在想什么,但碍于他是老大,闻远还是去小卖部买了个三明治回去还再顺带捎了一盒牛奶。


回去的路上,闻远走了条人很少的道,百无聊赖,打算玩会儿手机游戏,刚点开就弹出一条短信——154:没事,能帮到你就好。

闻远退出游戏就点开聊天框,问了一堆话发过去,什么你怎么知道那么多啊之类的,带着夸赞敬佩,说完这些又跟他倾诉起自己不懂自己老大的想法的悲伤。


网络那头的154也时不时回他一句,聊着聊着,就到了教室,闻远把手机放回兜里,把三明治和牛奶放到秦究的桌上,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转了个面,手撑在椅背上,看着玩着游戏的秦究说道:“老大,报销还是算了吧,算我孝敬您的,下次没吃饱的话就别走那么快了啊老大。”

“噗嗤,哈哈哈……”听着他说这话秦究还是笑出了声,答应道,“好的好的,我一定吃饱饭再出食堂,而且这不是不是我自己吃的,是给优等生吃的。谢了。”

秦究说完把手机塞进裤兜里,拿着三明治和牛奶就走出教室,闻远看着他从前门走出脸从后门上闪过去了(5)班,闻远觉得今天是他自己就秦究的行为感到迷惑次数最多的一天,就把头伸出窗外喊了一句:“你干嘛去啊老大。”秦究听到了也只是摆了摆手。闻远愣在了座位上。闻远一发呆就会下意识地翘板凳,因为是反着坐的身体靠着自己的桌子,因为和前桌有些距离,闻远险些把自己给翘摔了。


秦究拿着三明治和牛奶还有一张纸巾,走到(5)班后窗口,停了脚步又走到(6)班礼貌地敲了敲门找最近的女生借了支笔,靠在窗边用笔在纸巾上写到:无名同学,吃了东西可不可以检讨明天交?

写完就把笔还给了那位还没缓过神的女生,又绅士地道了谢。转身从(5)班后窗口把吃的连同纸巾放到还在睡觉的游惑的桌上,又用手卷了卷游惑翘起的发梢,吹着哨子走回了自己班教室。


——————————

实不相瞒,我就是那位被借笔的女生(「・ω・)「嘿

还是短,但比①长

来踹了(~ ̄▽ ̄)~@鼓鼓的小笼包@槭镹. 

这个颜文字真有意思↓

( *・ω・)✄╰ひ╯

评论(16)
热度(4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inner,微博同名
原耽,稻米,火影
© 烩炖咔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