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炖咔咔

「全球高考」校霸要谈恋爱了!37

⚠️ooc

是个私设 真·校园文

人物属于木木

文笔渣致歉

01 36 

——


两个人溜达着走回去,也就一刹那,经过街角枯叶堆,一阵邪风挂起来,飞起的树叶飘在游惑头发上。秦究指了指头顶,游惑踮脚看了眼秦究的头顶,“没东西。”秦究没说话凑近游惑,一只手扶着游惑的后脑勺,一只手把游惑头上的树叶拨下来,一张嘴亲在了游惑的头发上。


那吻一触即放,秦究捏着树叶朝游惑挥了挥,余光里瞟到游惑暗戳戳地握紧了拳头,调侃道:“有树叶,大考官的头发真香……别打……”秦究和游惑跑着进了学校。


直奔办公楼,两个人在办公室各自的老师面前交代了一下比赛情况,两个人在转头一霎对视,互相都懂了对方眼神中传达的讯息,秦究在陆姐面前摆出一副无所谓中却透露着一点难以掩饰的无措的样子,游惑则依然冷冷淡淡地跟他们的老师说着,只是问到感觉如何的时候,巧妙地停顿了一下又慌张地掩盖过去。

这一波操作让两个老师都感觉心凉了一截,没想到竞赛竟然这么有难度。


陆姐安慰着秦究:“秦究啊,我是教语文的,物理这东西吧我也不好说,没关系一次竞赛失力没什么,不过是拿来适应练手的罢了。”

“嗯,我知道。”秦究应答着,微低着头瞥向游惑的方向发现他们老师已经让游惑走了。

“行,那你先回去吧。”

“诶对了,等会儿让班长来一下。”

“好,陆姐再见。”秦究走出办公室,心里打着赌。


刚出办公室,走过去的游惑带起一阵小风。很显然,游惑在等秦究。

两个人下楼,游惑走在前面秦究走在后面。转角处,秦究拉住游惑浅浅留下一吻。在他耳边压低嗓音说道:“放心吧,这里是监控死角。”

“大考官,我在出办公室前打了个赌,你猜猜看?”秦究手插着兜心情好极了,仿佛头上要冒出几朵粉红小花。


“赌我会不会和你一起走?”游惑试着猜到

“差不多,我赌你,会不会等我。”秦究嘴角带着笑说,“当然结果是我赌赢了,事实证明我的运气还是可以的。”

“而赌注就是……”秦究停顿了一下,“一个给爱人的吻。”


游惑愣了一下,在秦究踩在地面的一瞬间,游惑喊着秦究的名字。秦究回头,借着高低差游惑在秦究脸颊上轻触,然后快步下了楼梯把秦究甩在后面,留下一句“回礼。”


秦究跟上游惑两人各自回了教室。

秦究在课上百无聊赖,拿着草稿本乱画,错杂的线条堆叠出一个轮廓,在右耳处,秦究画出了一个耳钉,闪烁着光影。


——

回归!

1✓2 3 

游影帝★秦影帝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inner,微博同名
原耽,稻米,火影
© 烩炖咔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