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炖咔咔

「全球高考」校霸要谈恋爱了!38

⚠️ooc

人物属于木木

是个私设 真·校园文

文笔渣致歉

01 37 

————

下课后闻远翘着凳子问秦究情况怎么样,“老大,陆姐说你没有?”秦究没回话。

“不是吧,被发现了?”“没有。”“真的?”“中国人不骗中国人。”“诶对了老大,你那个耳钉是给谁的啊?给隔壁游大佬的?”闻远换了话题问秦究。刚开始聊就被进来的老师打断,也是说曹操曹操到,正是陆姐进来,她可是一向准时准点今天却来那么早,估摸着也是有事要讲。


“嗯,好看吗?”秦究来了兴致不想那么草草结束话题,写了张纸条丢给闻远“什么样的啊?”“银色的,下课你和我去爬窗,能看得到。”“爬窗?老大我还是算了吧,我悄悄问下154。”“好。”

——

922:戳戳

922:看看在不在

154:我要不在你是一直拿手机看吗!!

154:你不怕手机被收?!

——

被154这么一说,闻远猛地抬起头,看了眼四周和正在讲话的陆姐,松了口气,坐直了些瞄了眼键盘抬起头开始盲打。

——

922:你看到游大佬的耳钉没

154:耳钉?

922:就在后门给老大塞的那个盒子那个里面是耳钉

154:我看看

154:没有啊左耳没有右耳我看不到

——

“老大,154左耳没看到??”“来不及就打了右耳”

——

922:应该有,在右耳老大说

154:卧槽

922:?。?。

154:没事

154:刚老师叫我拉窗帘说光刺眼?。。

922:这个点太阳又不大

922:woc不会吧

922:你先上课下课聊

——

“老大,耳钉是银的?”“那种会反光的?”“嗯怎么了”“会被看到啊!”“但校规没说不是吗”“但游大佬是纪检部部长啊!!”“你们刚刚去老师办公室他们老师没看见吗??!”“woc危”“c”


秦究悄咪咪掐了个手诀,心里开始祈祷不被发现,其实秦究不是担心会被老师没收,他担心游惑被他们班老师骂,因为自己给他弄的耳钉让他挨了批评秦究肯定是不让的。


秦究祈祷着快下课。

154也在祈祷这快下课,他的八卦魂正在熊熊燃烧。

闻远也在祈祷着快下课,他的八卦魂也在熊熊燃烧。

游惑也在等待下课,他想起来那只黑猫还在背包里没有放出来。


联想思维在某些时候不想发散往往不尽人意拼了命拦也拦不住地往外发散,游惑想象到黑猫在自己背包里被闷死了,或者黑毛把自己的包咬坏了出来了一个头,或者猫抓背包抓得都是印子也没出来,爪子还勾包上了……

游惑想想就觉得无言以对。


没有一节课如此难熬,好在下课了。秦究和闻远直接后门出去,到了5班前门,秦究眼前看到一个人的头发闷哼一声撞到了一起,秦究说着对不起看清眼前撞到的人,那人整揉着头,右耳上的闪烁让秦究一眼认出来了。

这是属于大考官的特权。


154正往门边走,看到门外的交通堵塞,凑上去就看到秦究给游惑揉着头,有种贤妻属性。154没由来地想到。

然后154和闻远都看到了游惑右耳上的耳钉,两人抬头视线交汇,眼神中交换着不可思议。

「游大佬好牛逼啊」

「一个敢送一个敢戴」

「他们俩都好牛逼」

「什么时候我们也能这么牛逼」

「你怕痛给你买磁吸的」

「买两对和我一起牛逼」

「现在下单」


“我没事,秦究。”游惑抓着秦究的手,直视着他,“猫,还在包里。”

“!操”

就这样,154和闻远蹲在了厕所隔间里搜耳钉,而秦究和游惑跑到了宿舍解救新概念·薛定谔的猫。


————

1✓2✓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inner,微博同名
原耽,稻米,火影
© 烩炖咔咔 | Powered by LOFTER